標籤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Re: [新聞] 國研院聯誼 男限年薪百萬

 作者  Mazaki (我最愛我老公)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國研院聯誼 男限年薪百萬                                     
 時間  Fri Sep 10 14:46:12 2010                                               


: : 我弟弟符合這些女人要求的
: : 年薪百萬  父母雙亡  有車有房
: : 而且還長得頗帥
: : 會做家事煮飯  懂吃懂玩懂生活
: : 目前單身  我們家風是標準的疼老婆
: OK,現在我們知道賣方自認價碼很高:有錢

我真的是很抱歉點出您是個可怕小姑的事實
原本的文章我已經刪除了
如果您的家人或是弟弟的女友  有上ptt的話
請放心  他們不會看到您的推文的
不會知道您在父母面前說了弟弟女友的壞話  真的很抱歉  我鄭重跟您道歉
您真是個不干涉弟弟感情的好姊姊

我一切發文的基準
都是以
聯誼的女方不該開出奇怪的身家證明  年薪百萬

:                                   帥、不宅==>有魅力

              看男人不是這麼簡單的
              也許您沒見過比較多好男人  事實上不帥又宅也可以很有魅力 像我老公

:                                   願做家事又疼女友==>有能力提供家務勞動

                         經營一個家庭  男女都要付出
                         要家務勞動大家一起來  經濟負擔也大家一起來
                         這很合理也是現在婚姻的健康取向
                         我不知道男生會做家事又疼女友哪裡不合理
                         也許您比較喜愛回家就當老爺的類型吧

: : 可是很抱歉
: : 我會建議他  不要娶這些難搞無趣的老女人
: 現在我們知道,賣方只是代替弟弟喊價,
: 當然也沒有徵詢過弟弟的喜歡怎樣的女生,
: 是否價達一定成交?不知道。

我弟弟喜歡怎樣的女生都沒關係
就算我父母還在  我也不會去父母面前嚼舌根

弟弟是成人有自己的主見
都不一定會聽父母的意見  姊姊講的又會聽多少
但是有一些人與人之間相處   互相尊重的道理是相通的
我們感情好  會聊天  會討論這些事情
我原本的文章裡面  也是說『建議』啊
頭腦清醒的男人  誰想娶公主病啊?
姊姊清醒  弟弟也清醒  這樣叫做代替弟弟喊價喔?

: : 我甚至很想幫我弟報名烏克蘭團
: : 某些臺灣女生連我是臺灣女都看不下去...
: : 太扯了
: : 要求人家一堆
: : 自己只是端出『容貌秀麗』
: : 容貌秀麗範圍很寬啊  妝化濃一點  脖子圍個領巾把火雞紋遮起來
: : 燈光暗一點
: : 就算朝天鼻也可以硬凹『容貌秀麗』
: 現在我們知道賣方代理人第一個條件:不能化妝

不能化妝對您很可怕嗎?
對我不可怕
對很多天生漂亮  或者天生不漂亮 但作息正常皮膚正常的女孩子不可怕

更何況  男生去聯誼會化妝嗎?

可是如果有男生聯誼團體  敢開出素顏聯誼的條件
下場會被媒體批評到吐血

所以您認為  如果我們要求女方不可要求男方經濟證明
您就認為  男方可以要求女方不可化妝?
這想法滿創新的  主辦單位應該請您來辦聯誼

聯誼  簡單嘛  條件就誠心一顆就好
談吐印象來電了  私底下再去打聽彼此的家庭背景跟工作  這樣不是正常多了
其他  人家收入多少  要不要化妝  管那麼多幹嘛

: 這我很認同,明明不是所有台灣女生都這樣,為什麼整天在吵這個
: 我猜我們就是看不慣身邊的人亂喊條件,打亂市場價碼
: (像原PO不也想插手弟弟、小姑、新聞上貪心的老女人的婚姻選擇嗎)

我可沒那麼厲害
我連去父母面前嚼弟弟女友舌根我都做不出來

: 妳什麼長相就該嫁什麼咖,不要正的跟飆車仔、醜的要百萬新好男人
: 錢VS外貌  雙方要等值貢獻才是門當戶對  否則得拿家務勞動補差價
: 這不就是我們的婚姻觀嗎?財與貌
: 又有誰在講愛情與契合度了?
: 我們真的有在尊重自由戀愛嗎?
: 在婚姻市場裡,我們不過是用同一種貨幣底下討價還價的買賣人罷了

正因為這種以物易物的婚姻觀念不合理
所以這一篇新聞出來才會被批
板上對這篇新聞有惡感的人  有誰說愛情跟婚姻契合度不重要了呢?
真正重視愛情跟婚姻契合度的女人
會一開始就叫你拿出身家證明
然後說自己收入七十  要求對方百萬不過份?
這是哪一門子的婚姻契合?

如果聯誼的女方(有女研究助理自己的說法  不要推給主辦單位)
不振振有詞的認為
自己合理的要求男方經濟證明   那哪會引起一片反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65.213
→ F5:戰                                                           09/10 14:47
→ plutox:男女板嗎?                                               09/10 14:48
推 mankaro:謝謝你的批評XD  我虛心接受                              09/10 14:48
→ holamonmon:男女板樓下左轉  八卦是你老公是好男人嗎?              09/10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