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Re: [請益] 認識~曖昧~在一起?

 作者  Rindler (渴望忙碌生活)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認識~曖昧~在一起?                                           
 時間  Sat Mar 27 11:32:45 2010                                               

※ 引述《jasonfreekey (密斯托發)》之銘言:
:
: 性別: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男
: 問題類型: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追女
: 自己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健談
: 對方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感覺很安靜~喜歡韓國的服飾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網咖認識
: 1.問題背景:
: 小弟我在去年11月退伍
: 基於想先找到工作~再玩一陣子
: 跑到一間網咖去上網投履歷(上網速度比較快~跑比較順)
: 發現一家網咖櫃檯妹
: 乾乾淨淨~感覺很乖~跟客人也不會拉塞之類的
: 但我就是被她吸引了
: 根據我看CATCH的經驗
: 我必須要讓她對我印象深刻
: 所以我那一段時間每天都到網咖報到~而且都是點冰咖啡
: 順便觀察她的工作情形(發現他跟客人真的不太聊天)
: 大概持續了2個禮拜
: 雖然跟網咖妹沒有什麼交集
: 但是每天跑網咖投履歷就讓我找到工作了
: 於是我就去工作離開網咖一陣子(大約2個禮拜吧)
: 一天放假心血來潮想說在去看看她
: 一進去櫃檯妹看到我
: 她:你好久沒來了~失蹤了喔
: 我笑笑不答
: 她:冰咖啡?
: 我:恩
: 她:你之前好常跑來我們這玩喔
: 我:有原因的(我假裝看菜單)
: 她:為啥?
: 我:因為妳(還是在看菜單~眼睛都沒對到她)
: 她:??
: 我慢慢抬頭看著她
: 我:因為妳泡的冰咖啡很好喝
: 她笑了
: 於是我們就開始聊天~也順利要到MSN

很好的慣例和開場白:)

: 2.目前狀況:
: 我共約她出來吃飯兩次
: 兩次都聊的很愉快
: 她是一個夜校生
: 早上打工~晚上上課
: 六日可能又要值班(做二休一)
: 感覺她真的很忙
: 而我呢?
: 因為我之前都在玩社團(很瘋狂的那種)
: 我沒有交過女朋友(當然有遇到心儀的~但那時候很胖所以沒有自信)

我覺得你其他方面都OK,只是經驗值輸她~
剛剛和你聊了一下,從你的轉述,
讓我覺得她是個框架很強的人,可能是高手~

: 3.我的疑問:
: 我知道認識之後要開始傳簡訊~打電話之類
: 我也有請教軍師
: 軍師:你應該開始跟她搞曖昧
:      但不能太心急
:      最好是一天一封簡訊
:      2到3天一通電話
:      慢慢的融入她的生活

我怎麼覺得這不像是搞曖昧@@
確定性太高,也太規律~

: 我開始傳簡訊~打電話
: 因為我沒有交過女朋友
: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要傳什麼
: 或打電話給她要說什麼
: 但是我又不想都沒傳簡訊或什麼都沒做
: 於是乎我傳的簡訊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沒意義的內容

這是標準的好人作法~

: 但是我知道要引起她的共鳴
: 就必須言之有物~至少要對症下藥
: 我約她兩次
: 他兩次都很爽快的答應
: 面對面所以我可以侃侃而談
: 不管是不是錯覺
: 我有感覺到她對我是有好感的
: (兩次載他回家~總是在她家門口又聊很久)
: 但一到五晚上我就在想
: 今天到底要傳什麼

好人思維 =.=|||

: 有人可以理解我想要表達什麼嗎??
: 到底認識到曖昧到在一起這段期間
: 要做什麼事
: 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到曖昧的關係
: 甚至更進一步在一起
: 還有我軍師的建議是好還是壞?
: 我知道要多約她出來玩
: 因為我不知道要傳啥簡訊
: 所以我只能3天傳一次
: 而簡訊內容都只是約她出來玩(我只約他兩次~都答應!!)
: 這樣連我自己都覺得單調了
: 所以想要多一點改變

沒經驗值的新手若是勉強要越級打怪,去跟老手甚至高手過招,
通常都是非死即傷,更別說是想慘電她、吃死她ˋˊ。

唯一能保護自己的,大概就是靠曖昧,進可攻退可守,把曖昧極大化。
也就是增加曖昧的頻率和起伏。

什麼意思?
把普通和特別混合在一起,讓人分不清,就是曖昧。
不論簡訊內容或電話都一樣。
不論是內容上、形式上,都做到讓他完全無法歸類和掌握規律。

既不像男女朋友那樣頻繁連絡,也不樣朋友那般固定連絡,
比如說一個禮拜傳一兩次,但不要很規律的三天傳一次,
你可以忽然隔個五天,然後連續兩天傳一次。
想到什麼有意義的、能製造吸引力的再傳,
好比下棋,不要下無意義的步。

至於內容,也不要每次都想破頭,只傳特別的東西要給對方驚喜,
這樣明顯讓對方認定你在討好她!
偶爾傳一兩句你平常發生的瑣碎事,沒有任何意圖的事。
讓她搞不清楚你到底把她當朋友,還是真的對她有好感。
(不過我猜她這樣的老手,早就知道你對她有好感了。)

在她有良好回應的時候,增加曖昧的振幅。
也就是拉近的時候,程度加強;
推離的時候程度也加強。

但要記得,在此同時,曖昧的震盪頻率也要跟著調快多一點。
才能迅速把大起(對她很好)和大落(對她冷漠)中和掉。

讓她一下子以為妳很好,又發現完全不是,但又好像很好,但又好像不是。

如果她回應沒很主動或良好,
你就要先降低曖昧的頻率(推拉的頻率)和振幅(推拉的程度)。
重新從朋友開始再慢慢的試。


另外最好多提升和其他不同女生之間的互動,
不要讓自己覺得非她不可,
這樣自己心態比較自然點,框架也比較強一點。



加油囉,祝你幸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89
推 a00raso:原po也是高手 ㄎㄎ                                       03/27 12:52
推 ilovedan:好強喔 推 哈哈                                         03/27 16:07
推 egg123:推原PO是高手XD                                           03/27 17:05
推 vice82:你狀況跟我好像喔...一起努力吧哈                          03/27 23:17
推 swingboy:PUSH                                                   03/27 23:18
推 LinLinGe:厲害!                                                 03/28 10:17
→ Rindler:可惜原PO完全不是,只是被高手慘電過 ~.~                   03/28 12:51
→ dk04:要注意,如果一下子就陷太深,也很難做到這樣子 …            03/30 17:58
推 tedo:推原PO情場高手                                             04/02 14:09
→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6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