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Re: [討論] 牡羊 配 天蠍 到底合不合呢???

 作者  duoling (墮靈)                                             看板  Aries 
 標題  Re: [討論] 牡羊 配 天蠍 到底合不合呢???                                
 時間  Sun Feb  8 20:46:26 2009                                               

※ 引述《sing184 (♡斤欠♡喜歡不分♡)》之銘言:
: 原PO女生
: 我初戀+後兩任的閃光都是天蠍
: 但我對天蠍可是一點都不了解
: 只知道他們愛恨分明 狠好色 狠博愛=..=
: 但心思好難捉摸唷
: 我很喜歡釣天蠍的胃口 但是都會被釣回去 氣死我了
: 版上有牡羊配天蠍的嗎???
: 到底合不合呢???
: 有沒有未來可言???
: 牡羊要怎麼讓天蠍感動呢???

 老實說猶豫了好久,不過還是來回應一下吧XD
 咳,我跟天蠍也是屬於不解之緣的那種(掩面)
 家人只要是男的,都是天蠍(我爸我弟)
 沒事遇上比較曖昧的傢伙,也是天蠍(對不起我都還是單身派XD)
 連高中(到現在)很要好的朋友,也是天蠍。

 怎麼說呢……
 天蠍是一種很獨立、而且心思很細的人。
 他們很注重自己的隱私、和自己擁有的空間。
 如果妳總是要去打擾他們,或是對他們任何一件事情斤斤計較,
 他們可都會很不高興的XD

 牡羊和天蠍配不配,我不敢說?
 但是要論好朋友的話,我不認為不夠合。
 傻一點的牡羊很粗心、愛幻想,但是有時候就是欠缺了那股能動的動力。
 但是心思細膩的天蠍會去讓牡羊所想的計畫更加完整、並從中支援。

 牡羊容易衝動,天蠍能夠適時澆水。
 但是如果牡羊要有能夠承受天蠍愛澆水的耐力。
 不然很容易吵起架來XD(>我不否認我跟天蠍朋友每次都鬥嘴)

 天蠍表面上是很無情、而且常說些愛潑冷水又官方的話。
 但是,牡羊也不要因此就去否定了天蠍在私底下的細膩動作。
 咳,某方面來說,就是口嫌體正直(?)

 天蠍喜歡講表面話,「夏天也感冒,這很蠢耶?不過不是聽說笨蛋不感冒嗎?」
 她會諷刺你、諷刺你,然後會一臉不想理你的模樣讓你好像要自生自滅。
 但是每當你真的不舒服,甚至昏迷頭暈的時候,
 你會發現,可能有杯熱茶就在你的桌上,或是件外套、感冒藥。

 天蠍不會很黏你,所以這點你也要自己獨立點。XD
 即使你再喜歡他、再愛他,也都不要去干涉過多你不該干涉的事情。

 獨立。
 你的世界,並不是單純只有你所愛的人。
 牡羊也是個重友誼的傢伙,不是嗎?
 天蠍是個牡羊要抱怨起來,也能夠抱怨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他不黏你的時候,就轟轟烈烈的去找朋友們吐槽一番吧。


 想要與天蠍溝通的話,
 就等待當天蠍向你說些什麼話的時候吧。
 當然啦,也可以用撒嬌這套(聽說蠍男喜歡人撒嬌XD)
 如果天蠍對你開始說了些什麼,一定要仔細傾聽他的話。

 天蠍是心思很細、頭腦動很快的,
 即使他可能都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他也需要有人能夠給他一點抒發的空間。
 當他抱怨起來,適時的聽他說話、哄著他、安慰他,支持他。
 
 天蠍很自傲自己,但是,他同樣也存在著自卑心。
 社會是很可怕的。他能夠讓一個驕傲的人都遇上極大的挫折。 
 所以,當天蠍遇上挫折的時候,你要給予他信心、支持。
 
 最後我想說,
 其實天蠍的人好像都有點怪怪的(咳)
 你越特別、(意思是保持自己的神秘感?)
 天蠍的人(不管男女)就會越巴著你。
 因為他會很好奇,然後就會很細心的注意你。XD

 
 嗯……這通常是我跟天蠍朋友相處的情況。
 蠍男其實會吃撒嬌這套,是從我弟對我或我媽對我爸身上驗證的。
 所以,可以請原PO參考看看。
 不知不覺打好多,我自己也害怕了XD!!!!

--

  每個人都懂。也每個人都不懂。
  所以這個世界仍舊每天不斷上演著傷害他人同時也傷害自己的戲碼,不曾停過。

  每個人都有錯,也每個人都沒錯。
  大家都知道不該傷害別人,但寬容太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80.127
※ 編輯: duoling         來自: 118.165.80.127       (02/08 20:48)
推 tinuo:很多點都有點到耶 !!!! 推一個 XD                           02/08 22:22
推 icywinds:大推  寫得超貼切!! (也是我與家人的相處模式)            02/08 22:46
※ ape1:轉錄至看板 Scorpio                                         02/08 22:59
推 dasga:淚推此篇阿..而且蠍男吃軟不吃硬(我爸)...偏偏羊又很衝(我)   02/08 23:24
→ dasga:而且悶燒蠍會逼死不懂觀察入微的笨羊(我)...                 02/08 23:26
→ duoling:媽媽!!我驚恐了!!有人轉錄去蠍版啊~~(尖叫)        02/08 23:29
→ duoling:啊,真的。老實說我爸也這樣。可是我真的常常惹到他=A=   02/08 23:29
→ duoling:感謝各位的厚愛Q﹍Q                                      02/08 23:30
推 sabrina9404:真厲害@@                                            02/12 21:31
推 dontdothis:全中= =                                              03/04 14:31
推 thedc:寫的不錯,目前的閃光也是蠍子                              08/07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