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心得] dr.brandt 微晶磨皮霜 - 推薦

 作者  aquapower (呃..)                                         看板  Mancare 
 標題  [心得] dr.brandt 微晶磨皮霜 - 推薦                                     
 時間  Tue Nov  4 17:15:09 2008                                               

品名: dr.brandt 微晶磨皮霜
      High performance Microdermabrasion in jar

容量: 60 ml      價格: 3,300元

介紹: 超微細的氧化鎂鑽石晶體(以往僅在專業療程中使用)能有效去除暗沈、
      老化之肌膚細胞,給予肌膚換膚般的重生。含有甘菊、蘆薈、木槿及
      花草萃取物能幫助平滑及滋潤肌膚。每週使用兩次(每次療程,請間隔幾天)
      平撫細紋、皺紋並幫助消除傷痕及痘疤。

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oceanfifth/5365995

心得:
這產品我用4個多月了,今年母親節在台中新光購入的。那時候小罐15 ml/1100元。
之前去角質我都用KenzoKi的去角質雪晶,kenzoki的效果沒很顯著,看不太出來。
我是因為他的香味實在很舒服、太好聞了,所以就繼續給它用下去。

母親節時看到Dr.brandt微晶磨皮霜,他們家明星商品之一,很有興趣,就靠櫃了。
小姐很親切,幫我介紹、用在手背上。效果不錯,兩邊手背馬上顯出差異。神奇~
剛好母親節有出體驗罐15 ml的,所以我就買了。用到現在效果非常滿意,
那原本的 kenzoki去角質雪晶就被我冷凍了 = =
之前託朋友在美國幫我買大罐60 ml的,美國很便宜大概2200左右,跟台灣差1100。

磨皮霜的質地就是白色霜類,有微微顆粒,也不是顆粒,很像碎玻璃 我也不會形容
質地跟 Kiehls的矽藻土微晶霜,幾乎一樣,也很像 Dr.Wu的微晶再生煥膚霜。
味道呢...我不知道什麼味道,有點微酸的感覺 是檸檬嗎? 我不確定 請原諒我 > <
用量非常省,一粒土豆大小就可以用全臉了,用了4個多月15ml的,還有省一點勒。
臉弄濕後,把磨皮霜塗在臉上開始推開,輕輕按摩,不用太久,全臉大概2分鐘即可。
之後用清水沖乾淨,洗掉後,臉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膚質會很好,很白,很細緻。

之前用kenzoki,鼻頭粉刺會冒出來,我都還要稍微擠一下,可是磨皮霜就不用了,
鼻頭的粉刺也都被清乾淨。 去角質的過程不刺激,我皮膚有點過敏,這款就不會。
之前用過Kiehls矽藻土微晶霜,我用了會有刺刺的感覺,不太舒服,有點灼熱感。
Dr.Wu微晶再生煥膚霜用過,效果感覺不出來,去完角質不久,皮膚就會暗沉。
Dr.brandt微晶磨皮霜就沒有以上兩個情況,所以個人非常滿意~~!!

用磨皮霜去完角質,我後續的保養品都沒變,沒有用面膜,也沒特別加強什麼。
細緻的膚況就會持續到隔天。 我大概2個禮拜用3次吧,因為有時候會懶。
我倒覺得這樣的使用頻率剛剛好呢,太常去角對皮膚也不好。

磨皮霜整體表現我很滿意,會繼續買,除非他讓我感覺不出來功效了 哈~~

總分給他打 90分,雖然他貴,可是用量超級超級省耶,所以就扯平啦。
如果用量不省就要給它扣分了。 60 ml阿...不知道我要用多久 ~ @@ ~

再次購買率  95 %  --> 託友人從美國買回來
            75 %  --> 在台灣專櫃買的話 就會考慮一下

謝謝...

--

I've played all my cards,

   Nothing more to say, no more Ace to play

        http://www.wretch.cc/album/oceanfif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28
推 damondiamond:感覺是個好東西,不過還真不便宜呢...                 11/04 18:34
推 iamjimmyla:用過一罐 很棒~但第二罐買不下手                       11/04 20:24
推 djwang:不早講!周年慶都過了~~                                 11/04 21:30
→ djwang:剛剛在樂天看到有賣 50ml 2,300大洋                        11/04 22:37
推 diko:這一罐真的很推薦,它是我用過最細的去角質                    11/05 00:18
推 nopeeking:推一下,好像不錯                                      11/06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