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誌存檔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討論] 板上有人現職和本科系完全不相干嗎?

 作者  AliProject (太宅治)                                   看板  CareerPlan 
 標題  [討論] 板上有人現職和本科系完全不相干嗎?                               
 時間  Mon Oct 20 20:15:01 2008                                               

請問各位 若是現在你做的工作和大學畢業本科系不相干的話

畢業科系和現在工作的是什麼呢?


不知道自己興趣所在的科系真的很難為
生命中沒有在學業或是打工上點燃過我熱情的經驗
就這樣填了成X大學某一系(其實哪一系都不重要,都沒有興趣)
成績都保持著不好不壞,分數可以轉系但也沒有考慮轉系當然也沒有要轉學考
已經大三了 大概就這樣到大四畢業接著當兵找工作了
也找了一樣沒有興趣的工作的話我卻感覺我的人生就到此為止接著等老了退休了
從小開始努力讀書到現在要畢業了
求學過程已經用掉人生很大一部份了
真的不想因為不喜歡的工作再佔掉人生一大部分
當然不是嫌哪個工作薪水或辛苦程度怎樣,而是喜不喜歡
這樣想的我會太天真嗎?

不知道有哪位和我情況類似
不知道興趣所在的人能跟我分享你的經驗嗎?
譬如後來如何找到能放上熱情去做的工作或是不相干課系卻也算成功的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8.240
→ dkaa: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5/21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