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誌存檔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Re: [請益] 不小心打了分數,該怎麼說會比較好?

作者: rer429 (phoenix)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不小心打了分數,該怎麼說會比較好?
時間: Wed Oct  1 19:24:12 2008

※ 引述《kevinj (kk)》之銘言:
:
: 性別:男
: 問題類型:認識→追女
: 自己個性:通常滿謹慎的,但有時候會不小心說出不該說的話
: 對方個性:有時很容易忘東忘西,但對他在意的事情卻記得頗清楚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1.問題背景:跟女生是經過類似一個社團認識,從朋友到曖昧,也出去過幾次
:            ,感覺很接近了,卻總是缺那麼臨門一腳。從曖昧之後,每個晚
:            上都會通電話或是MSN。

聊天精髓不在長,在於有沒有高潮。

很多人以為常常聊天就是曖昧加溫最好的利器,
抱歉,剛好相反。

曖昧之後常常可以聊天,
是你能夠聊天,不代表聊天可以加溫,

如果過程中,
你給人的是平淡無奇的感覺,
在之後,你的定位就是「平淡無奇」,
很難在翻身,

反之,
如果過程中,
你能讓他高潮迭起,笑了又哭、哭了又笑,
今天在這邊po文的可能就是他,而不會是你。

---

能聊電話是好事,
是一個進入曖昧的小線索,

但是如果沒有把握能夠維持住感覺,
不如收一點,不要這麼長時間的接觸,

接觸越多、曝光越多,
你的吸引力跟神秘感就越低,

低到一個爆表的時候,你就出局了。

: 2.目前狀況:在沒進入曖昧期前,曾經在一次電話聊天的過程中,他問了男生是不是都會幫
:            身邊的女生打分數,然後就叫我幫身邊一些朋友打分數,最後他問了"那我
:            哩?",我也傻傻的幫他打了85這樣的分數,然後他再問某女modal幾分?
:            (因為我曾經說過那個modal還滿漂亮的),我說"大概90吧!"
: 3.我的疑問:現在進入曖昧期之後,他對當初這個分數頗為在意,
:            (當初那個分數其實是有一點NEG的成分在裡面),我也嘗試過去解釋&
:            圓那個說法,但是好像都沒有效果,請問我該怎麼說?
:            幾句話或一段文章都很十分感謝...> <
:            (小弟願雙手奉上所有P幣尋求解答ˊˋ)

你要我用什麼樣的邏輯來回答呢?

我不是很懂你擺neg這個詞近來的用意,
是你想要從neg的角度出發,還是只是單純的想到這個字眼就用出來?

---

我想告訴你,
不需要去解釋。

怎麼解釋都很無聊,而且降低你的身價,
你明明就覺得他不夠好,事實他也沒那女明星漂亮,

打分數也只是打個外表而已,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把這東西擺這麼重,

難道你當初的數字倒過來,他就會對你傾心?
難道你認為他沒有女明星漂亮,他就會討厭你?

不舒服的感覺一定會有,

可是最好的最法,
就是把這話題轉開,

男人的思考模式是很邏輯、很線性的,
認為一件事情就是要完美的從頭到尾都是對的,
只要中間有一個差錯,就會「很嚴重」的影響到後面。

但我想告訴你一個事實,

並不會。

女人的思考模式是很情感的,像一場電影,
你不會因為一場電影的一個小細節不好,就認為他不好看,
中間有瑕疵無所有,沒有東西是沒有瑕疵的,在完美的電影、小說,都有瑕疵,

但,那些電影與小說,價值就不存在了嗎?

依舊存在,
而且令人瘋狂。

---


請當個有自信的小說,

情感並非線性、邏輯的,
前頭的一個小假設錯失了,
並不會讓後面整個世界大亂,

相反的,卻有可能替後面開啟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感情不是程式碼,他不會當機----

           只要你能讓那女生開心,一切不合邏輯的程式碼,都是可以執行的。

---


請記住一個大原則,
感情不是邏輯線性的,

最簡單的三個原則就是:

快樂,
快樂,
還是快樂。


祝你幸福 :)


--
                                               ───┼───────╮
  
                             b◣▂                 │              x
  
                                                           │ˇ
  
                         我叫做  ,簡簡單單。    │              x
  
─  ─────────────    ────────┼──────┬
                                   
       r   e   r  │  4   2   9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9.162
推 andyjaw:我也覺得裝死轉移話題比較好, 可是原po說了女生有點在意    10/01 19:58
→ andyjaw:就是不知道這個在意的程度如何, 若程度有點嚴重了, 裝死    10/01 19:59
→ andyjaw:轉移話題好像反而不好吧? 淺見~~ ^^"                      10/01 19:59
推 playkaaa:說的中肯 卻也無用   如何做還是在個人= ="               10/01 23:11
推 scq2389:推~~                                                  10/02 01:37
推 kevinj:感謝!我會好好思考~                                       10/02 01:58
推 blackamose:好文我推                                             10/02 19:44
推 ophen2:是我錯覺還是這段話有在其他地方出現過0.0?                 10/03 13:27
推 kohkoe:嗯,我也認為沒必要解釋;若被問就以幽默方式帶過。         10/03 22:02
推 hidekide::D 推推推                                              10/11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