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誌存檔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catch

尤其在撘訕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在被搭訕的時候,防衛心就會起來,
當防衛心起來的時候,你在他心中的吸引力,就會減半,
這個減半的動作,加上人在撘訕時的緊張,就會照成搭訕困難,
而防衛心跟自我的緊張,就是搭訕時的兩大困難。
你想要追女生、想要對女生好,對方不可能不知道
你能做到的最多是行雲流水,看似自然,
至於自不自然,其實是兩個人各自心裡有數,
差別就是看你做的票不漂亮,這玩意兒就像魔術一樣,
你去做問卷,「相信人體真能切割又復合」的人大概不到5%,
但是喜愛看「人體切割又復合的人」比例卻是超過50%,何解?
====================================
什麼是好人?
滿腦子只有女生感受,沒有自己感受,
滿腦子只有女生想法,沒有自己想法,
滿腦子自以為天天在為女生付出,沒想到是為「自己腦中的女生」付出,
一個女人絕對不會愛上一個他「不了解」的男人。
這句話很有道理,也很有趣,女人並非要「真正了解」這個男人,
而是這個男人能在女孩心中「建立起一個樣子」,就算這樣子極度模糊,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莫不關心;如果你在他心中沒有「樣子」,他便不可能愛上你。
一開始兩人不熟析,
就開始問一些比較personal的東西,
任誰都看的出來你意圖明顯,
一開始的話題要以「事情」為主軸,
直到她認同你這個「人」,再把話題轉到兩人身上,
可以聊
某某本新書,
某某歌手的音樂,
真的找不到,聊身上的東西、配件等等,也可以,
不要一開始就攻擊太隱私的地方,會反感。
===============================
「追求本身是一種展現自我的表演」,
要表演,首先你得知道你要表演些什麼?
讓自己保有身價一點,
不是不要對女孩付出,
而是要讓自己的付出有價值,
很多人以為「保有身價」就是不付出的意思,
保有身價不是要你當鐵公雞,
而是讓女孩知道「我的付出」是有價值的,
而不是「你要、你求,我就會輕易給的」,
人要比車兇,你要能駕馭自己手上的tools
----------
最後,
千千萬萬不要把它當「女朋友」看待!
這是很多人第一次追女生最容易犯的毛病,
你不需要對他太客氣,只要朋友的客氣就夠了,
你不需要對他付出太多,只要朋友的付出就夠了,
太多的客氣跟付出,都很可怕,而且很「噁心」!

想一想,你是怎麼對待你的好朋友的,就那樣子對她。
在一起以前,
釣的她心癢癢的,
盡量不要主動,因為她會過來,
她不過來其實你也沒什麼希望..
在一起一後,
包裝自己的溫柔,
讓他知道自己的獨一無二,
讓他知道她需要你,而且你是別人做不到的。
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這麼緊張
聊天不在於廣度,在於深度,
「對事情的感覺、看事情的角度、衡量事情的價值觀」
聊到相同的地方,就讓兩人共鳴一下,
聊到不相同的也不用擔心,只要你有想法合邏輯,也可以英雄惜英雄的互相欣賞,
(就說..這種東西本來就每個人不一樣,我覺得你的看法也很棒之類的)
重點在於你能不能在聊到深一點的事情時,
讓他感覺很愉快、很充實。
====================================
別忘了甜言蜜語、稱讚!!
====================================
接話:
如果有用的話,
就世界大同,
孔子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
所經歷過的歷練會留下,等待的那份煎熬會刻骨銘心
====================================
改變的過程很痛苦,
結果也甜美的讓人陶醉。
====================================
曖昧,事件美好的事情
只要帶著一顆真誠的心
====================================
許多人常犯的錯 就是給對方過多的壓力
====================================
務必自信,也要給獅子面子
====================================
用心的面對女孩,做出一份自己最好的追求
重心擺在自己的身上 愛情只是生活的點綴
====================================
聲音的表情
====================================
讓人散發魅力的,
是困在中間咬緊牙根的一份氣魄,
是遇到瓶頸堅持到底的一股毅力,
是在千辛萬苦中,為了提昇自己而散發的氣勢;
是在每每低潮中,為了改變自己而燃燒的態度。
====================================
了解需要時間,人與人需要時間磨合;但過程請好好尊重對方
====================================
到頭來發現把自尊踩在角底下的,不是別人,是自己
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只要你不丟,沒有人採的上去,這才是真的自尊。
====================================
要先替自己消毒,並身體力行自己所說的
就像有些sales慣用的手法,

「我知道你們學生就是要....對吧?? 然後那個...」

先把你們心中的疑慮都先說出來消毒了,
感覺就會覺得,這次會買到對的東西,
有一次我朋友對我說:「這個世代,已經沒有醜男,只有不肯努力的宅男」

的確,
美髮沙龍盛行的現在,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整齊的衣著,
我不再認為,外表對男生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

自己的氣質自己的才華,
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才氣,

都需要自己不停不停的累積與努力,

在那自怨自艾的你,
做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嗎??
對宅男而言,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在你面前而妳不知道我愛妳,
而是機會就在眼前,卻不懂的奮力去爭取。

沒有人告訴你奮力過後,一定會有女孩陪伴,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你會因為奮鬥過後而更加精進與魅力,

好人卡的背後,
寫著通往脫團的秘密,
只是看你肯不肯用心去發掘它;
抱怨,

是那群盡了力的人才有的權利,
但他們往往選擇咬緊牙根向前邁進,最後走向成功。
我總共收過三張好人卡,
每一張,
都讓我痛定思痛,
第一張,改變了我的外表,
第二張,改變了我的方法,
第三張,改變了我的心態,
那一張不是讓我難過的呼天搶地、靠杯老天不愛我??

但我懂的恢復與改變,
閒自己胖嗎??

我被叫好幾年的小胖胖,
中間曾經減肥減到差點沒辦法走路,
還因為減肥方法錯誤,身體越來越差就算了,還越減越肥 =.=
後來我吃了兩個月的水煮高麗菜+豬肉,搭配適當的運動瘦了下來,
不過往後的半年我聞到高麗菜都會吐…
不夠帥是嗎??
我開始爬Hairdo跟Mix_Match版,

更,剛開始不知道不適合,
還剪了顆自以為帥被罵台客的頭,

我換了5個設計師才找到適合我的stytle (其實是自己以前不懂得溝通 =.=)

我為了找最適合自己的髮蠟,
大概繳了一千快兩千的學費吧,
(現在我要把自己弄到最佳狀態,要用一個慕斯,兩個髮蠟加一罐定型噴霧…)
不懂的與女孩相處嗎??

我為了鍛鍊自己,
把握了所有能增進自己social能力的機會,
充實自己,跟女孩找話題,
剛開始跟人家聊,還被人家說是裝熟死宅男 =.=

現在,
忘了掛忙碌,MSN會爆…
不夠有才華嗎??

我可以為了練電吉他,
早上六點起床練琴,
每天做三小時的基本練習,
學過樂器的人都知道,
基礎練習練久了真的會出人命,
但我知道,那是進步的捷徑,
雖然苦,但我熬的過去。

當我看到自己的成果,完整的彈出Canon Rock,看到別人贊嘆的時候,
我明白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雖然女孩聽完只跟我「喔」了一聲 =.= )


令人動容的,
不單是努力的結果,
我再怎麼打扮,
也永遠比不上金城武,
我再怎麼練習,
也不會彈的專業吉他手好,

讓人散發魅力的,
是困在中間咬緊牙根的一份氣魄,
是遇到瓶頸堅持到底的一股毅力,
是在千辛萬苦中,為了提昇自己而散發的氣勢;
是在每每低潮中,為了改變自己而燃燒的態度。
女孩或許不會單純因為你的改變,而180度大轉變,
但會因為你的別出心裁,而注意到你吧?
但會因為你的才華出眾,而稍微有好感吧?

只要女孩肯給這機會,
剩下靠的的全部都是基本盤,
沒有人追求從頭到尾都在搞心機的 =.=

拼的就自身本錢、付出、與態度,
這些有一大半都是靠自己的實力換來的,

抱怨之前,
請先想想,

你有沒有盡全力提升自己,
在那之前,你沒有怨天尤人的資格。
只會哭自己條件差、正妹只愛帥哥的,
加油 =.=

標籤: 勵志
千千萬萬不要想要在氣頭上的時候溝通

道理這兩個字,
只有心平氣和的時候看的懂,
男孩女孩都一樣。

「學習曲線」的成果,是「經濟規模」。當製造的數量變多,單位的成本就變低。說穿了,就是效率。有效率的愛情玩家,不費吹灰之力就能騙到第100個女孩,為什麼,因為他從前面99個學到訣竅,而人在愛情中的罩門都一樣。

這樣說,「經濟規模」似乎很糟,但有時候它很好。當你被99個愛情玩家騙過,你也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揭穿第100個。但看穿,未必會拒絕。我的女性朋友們還是前撲後繼地愛上同樣的危險男人,以為自己,是的,惟有如此獨特的自己,可以改變浪子。

會有光芒
當你真正有成就有自信的時候
光芒會吸引女孩
不只女孩

光芒會吸引人 會吸引每一個人

看每一個成功的人 他們身上都有一種自信 說不上的自信
我叫他光芒

如果要說成功的人就一定會有那種光芒
我寧願相信有這些光芒的人才會成功

男生只要事情處理完了 心情就好了

女生是心情好了 事情自然好解決
給她她想要的 而不是給她你想要的
==================================================
「給我一個客戶會買的理由」
我相信這是商人最基本該知道的事情

那請「給我一個女還會愛上你的理由」

不被當好人利用最好的方法不是把自己圍起來不接觸異姓
而是明確的了解對方心中兩人的定位 並且盡可能將兩者平起平坐
他認為的定位才是真實的
他認為的你才是真實的
==================================================
「了解女孩對你的定位」

就算你內心已經超車 愛上了這女孩
但記得 在有把握之前
千千萬萬別做出「太」超過你們之間定位的事情
==================================================
我對你好 好歸好 剛認識的就是不會直接單獨約看夜景
我跟你好 好歸好 只是朋友就不會約太過誇張的時間、地點
我跟你好 好歸好 只是好朋友就不會約個4天3夜的溫泉之旅
我對你付出 但剛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我不會專程跑去載你
我對你付出 但我們只是朋友的時候 我不會在聖誕節時送重禮
我對你付出 但我們只是好朋友的時候 我不會把重心「完全」擺在你身上
==================================================
不給「對方」與「自己」壓力為原則

(有些人眼睛沒有練過就特別無神 例如我)

有神並不是叫你用力睜大眼睛當個小ET

看著鏡中的自己

擺一個欠打到不行的表情

看到沒

就是那種眼神 ! 避免掉 看看那些有自信的人 他們的眼睛會有種吸引人的魔力

對 我們要的不是金城武帥氣的殺氣眼 也不是小蘿莉的水汪汪大眼睛

而是「一雙充滿自信的雙眼」 (很難體會 通常要配合內心的自信)

邀約的重點在於

「讓對方想不到拒絕的理由」

且很「自然而然的接受邀約」

舉例來說

你知道他很會跳舞 對Hip hop有研究

「你平常就有著跟他聊這東西 而且展現你有興趣 」

(鄉親 不敗是建立在先前累積的種種)

那他約他去看某某舞展

他會去的意願很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