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Re: [求助] 如何提升自己成為一位更有吸引力的男士

 作者  sachem (見鬼啦)                                          站內  MenTalk 
 標題  Re: [求助] 如何提升自己成為一位更有吸引力的男士                        
 時間  Sun Aug 29 19:15:02 2010                                               

我出社會也五年了,剛進職場時就跟原po一樣

首先頭髮,老實說,頭髮真的不需要砸重本裝扮
畢竟造型師弄得再好,你如果不會整哩,到頭來效果直接打對折
就算會整理,三個月後還是得再花錢重新再來
頭髮是大學小朋友在玩的東西
請注意,你是社會人士

身材,這才是你需要注意的外表特質
隨著年齡增長,代謝只會越來越慢,不要以為你現在身材偏瘦
如果不運動,你會發覺你的體重會逐年增加
而糟糕的是,增加的部位不是你的胸肌,二頭,三頭肌
是你的肚子
又外加出社會後,多的是酒局,酒量越來越好,啤酒肚當然也越來越大
不要錢還沒賺夠,官還沒升夠,就一副中年大叔樣

穿著,把小朋友的潮牌扔掉吧
我主觀認為襯衫還是展現男人成熟價值的最佳服裝
外加襯衫百搭的優勢,上班時搭西裝褲,休閒時搭牛仔褲
記得選條好皮帶,把襯衫扎進褲子裡,露出你的皮帶頭
用皮帶抓出的身材比例,搭配你的身材選擇合身襯衫
絕對比花花綠綠的潮衣帥氣成熟
到這年紀,簡單就是王道

社交,社交能力絕對是強化內在的第一首選
很多人剛從學校畢業,保護傘下的小朋友突然放到大海裡要生存
總會被老鳥欺負,就原po的狀況可以看出來,每次被虧的就是你
社會就是殘酷的舞台,今天他言語佔你一點便宜,哪天蠶食鯨吞,就是要你身家
所以奉勸原po別讓老鳥在言語上得寸進尺,他們覺得你無法反抗,就會越來越過分
如果他們虧你的梗是同一套,實在應該好好想想言語上防守的方式
如果對內都無法解決,以後出去面對客戶,那更是窮兇惡極,什麼樣的人都有

至於興趣,除非你真的知道自己的興趣所在
不然,我始終認為,培養賺錢的興趣才是王道
畢竟所有的興趣都要燒錢
如果你的經濟不允許,還每個月玩車,改車
你看女生會怎麼打量你
在沒錢的時候,你"有能力"培養的興趣絕對是少之又少
就算你現在要培養投資,請問何時能開花結果?

雖說錢不是萬能
而愛情正如女性所言純真而神聖
但愛情,確實是可以用錢買來的,錯不了

以上給原po一些建議


※ 引述《Karamalz (Made in German)》之銘言:
: 常看到鄉民討論說,其實女生在看男生第一眼的時候就決定了能否交往的 70%
: 男生不應該去苦苦追求,而是必需靠自身的魅力去把女生吸引過來!
: 於是小弟我想請教一下該如何提升自己成為更具吸引力的男士呢 ?
: (下面列出我目前的狀況,請大家不吝指教)
: 人與人見面首看外表,頭髮當然相當重要,所以我有請設計師幫我剪個看起來比較年輕的
: 只是我從以前大學時代就一直學不太會抓頭髮,所以都要求說剪不用去抓的髮型
: 想問問有沒有抓是不是真得會有差呢 ?
: 穿著的話,現在上班好像就都穿襯衫 + 西裝褲! 襯衫好像也就差不多那樣沒太多可變化
: 西裝褲有去特別量身訂作,看起來還不賴! 至於休閒服的話以前都喜歡 polo 衫搭牛仔褲
: 不過後來當兵時同梯建議我穿休閒襯衫會比較好看,有去嘗試效果也還不賴!
: 再來就是身材了,小弟我高一米七三,重六三!有點稍嫌單薄,不過我家好像遺傳就都瘦
: 吃不胖我也沒辦法 Orz,每天有在固定運動練身體就是了,一方面讓自己身體健康
: 另方面聽說這樣會比較陽光 ?!
: 外表說完,再來我想就是與人相處的部份吧!
: 退伍後工作幾個月了,和同事都還處得不錯,可能因為是最菜的 (試用期剛滿嘛)
: 所以在辦公室裡常常變箭靶,常常會被同事圍勦,就起鬨開玩笑之類的
: 最近暑假要結束了,辦公室的工讀生要離職了,寫了張小卡片給我
: 她說:「很開心認識你這有趣的人,雖然有時覺得你成為大家攻擊的目標很可憐,
:         但是這種工作氣氛實在是很歡樂...」
: 看完是有點冏...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犧牲自己一點大家能開心就好
: 有次因為任務關係出差去,回來我們副理跟我說:「你跑去哪邊啦?害我都沒人可以虧.」
: 不過也有比較負面的評價,像是太愛講話,愛碎碎念...我想這是我該改進的吧
: 這邊想問的是,這樣的與人相處模式大部份的女生喜歡嗎?
: 最後大概就是興趣嗜好吧,除了對一些和歷史相關的東西情有獨鍾外,
: 所以很喜歡看 Discovery相關的節目還有一些大場面的戰爭片,好像沒其他有興趣的
: 平時休閒大概就下班回家上 B 玩 Facebook,看看電視電影
: 假日有朋友約聚餐就去一下,沒事的話就宅在家也不知道該作啥好
: 好像都在打電動或是看電視電影吧....
: 這邊想問問該培養什麼樣的興趣比較容易吸引女生呢 ?
: 以上希望各位鄉民不分男女老少都能不吝給予指教了,我知道我很需要改變
: 不然大概永遠吸引不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196.236
推 f791026:最後一段中肯  真的沒什麼東西是錢買不到的  幹            08/29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