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網誌存檔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心得-推薦]玩頭髮的NASH

 作者  POONE (有人要吃便當嗎)                                      站內  Hair 
 標題  [心得-推薦]玩頭髮的NASH                                                
 時間  Fri Apr 14 19:20:11 2006                                               

在版上已經有很多人推薦過了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唷~~

今天去玩頭髮  我預約的是NASH

過去
我總是交由設計師處理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髮型
就由設計師看我的整體來設計出適合我的

我發現剛剪完都會很滿意
可是不久後  會覺得沒有什麼特色
今天和NASH溝通的過程中   我終於瞭解原來是因為我的"習慣"

我一開始也像過去一樣就說我不知道我要怎樣的
你就看我的臉型  剪一個適合我的就好
想不到NASH就很認真地開始跟我溝通
(以前的設計師就會安靜地處理我的頭髮了  不再多問)

他問我平常頭髮的處理情形  會撥髮嗎?會綁嗎?
以及分析如果我想要怎樣的髮型  可是因為平常的習慣
會造成即使是不同的設計師所剪出來的  都會是相同的樣子

而且他說  剪頭髮的重點在於瀏海
因為我們照鏡子(或是別人看我們)也就是正面  額頭 這一部份
後面的處理都是大同小異

他還指著雜誌中的髮型  分析給我聽
(天啊~~以前我看這些雜誌有看沒有懂  我都覺得很漂亮啊 不懂得分析)
讓我更清楚等一下我的頭髮會發生什麼事情(他會如何剪)

而且在洗頭髮的時候(是NASH本人洗耶~~真令我驚訝!!)
他還會告訴我一些洗髮護髮產品的知識

而且他們還有分析頭髮的機器喔
就是將頭髮放在一個類似顯微鏡的機器
他說是什麼偏光儀器的  我忘了  可以在螢幕上看到頭髮放大的情形
來看看髮質如何
這不僅是要看髮質  而是要根據髮質來推測適合的燙髮
他說像我的頭髮大致上很健康  所以不管燙什麼  捲度都可以維持很久
哇~有儀器來輔助推測  我想更可以幫助客人找到更適合的髮型吧

我的缺點是  不夠保濕(影響到柔順和光澤)
            毛鱗片受損(周圍有打開的洞洞)
            表皮有一層油(NASH推測是洗髮護髮產品或是本身出油量造成的)


我覺得自己長得很平凡  就是很普通
可是現在我覺得我好口愛喔~~嘻嘻~~
剪完後就是覺得好口愛唷
很開心耶~~髮型也會影響到心情喔

同時
我終於瞭解到什麼叫做和設計師溝通以及我看得懂雜誌上的髮型了
真的很開心  好髮型  好心情

--

歡迎大家參觀我的相簿唷
我是胖胖豬柏妮
胖胖豬POONE最愛吃了  吃~~吃~~吃

http://www.wretch.cc/album/POON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夢之大地 逼逼ㄟ四 █▁◤ █  █ █▁▁ █  █ ▉▉▉ █▁ █  █ █  █ █▁◤ 
※ Origin: <bbs.ccns.ncku.edu.tw>  ◆ From: 219.81.192.42                      
→        lionj:好想看喔~~~~~可以放照片上去嗎^^                        04/14
→     sunmocca:嗯嗯....推推推...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設計師唷!!          04/15
※ X-Info: kobenew -> kobenew@fwdr.us
※ X-Sign: 15R4J01jVy90vjjdh2Ek (10/03/31  3:07:45 )